6777544-2704494.jpg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顏甫珉/專題報導】

全文網址: 仔仔、Ella 戲裡戲外寶一對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6777544.shtml#ixzz1gVDHx8pe 
Power By udn.com 

Ella主演的首部電影「新天生一對」賀歲檔上映,真實人生她找到馬來糕湊成一對,電影裡和她演一對的仔仔周渝民還在尋尋覓覓,Ella透視分析仔仔需要一位能和他一起瘋顛的女生,因為:「仔仔的靈魂深處有調皮因子。」

仔仔與Ella為本報拍攝星品味單元,只見Ella穿上柔美性感寶藍色浪凡新裝,採用希臘風優雅設計,讓她展現出嫵媚女人味,戴上卡地亞的珠寶,與以往中性風格大相逕庭。而仔仔穿灰色浪凡風衣展現帥氣,自然流露男人味。

兩人合照時,彷彿「天生一對」,Ella小露香肩的浪凡禮服挑戰尺度,仔仔絲絨西裝露貴氣,搭配卡地亞手表與珠寶,仿若一對璧人。

在電影裡,一個不修邊幅,一個隨興,上演的是暗戀情節,與父子親情的感人悲喜。但這天仔仔和Ella上演的卻是「慾望城市」大人物與凱莉的精采故事,尤其和Ella合作,許多人都說仔仔變了,更開朗更健談。

仔仔覺得自己隨著年齡真的有改變,「現在不太打電動,車子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下降了。」之前長時間在大陸拍戲,回到家發現愛車竟然發不動。

Ella說仔仔要找一位懂得他隱性瘋顛個性的女孩,他卻故作正經地說:「有人勸我應該找一位懂理財的另一半,要彼此互補嘛。」如果另一半不准他買車呢?仔仔想也不想就說:「那就離婚吧。」可見車子地位還是很高。

仔仔和小小彬在「新天生一對」有場泡澡戲,仔仔穿泳褲坐浴缸,雙腿打開讓光身子的小小彬卡中間,他笑說重點部位慘被小小彬攻擊,因為兩人拍戲期間就一直偷襲對方,泡澡戲讓他「門戶大開」,小小彬當然不放過機會。

Ella和男友馬來糕戀情甜蜜,傳言指兩人明年3月結婚,她笑嘻嘻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和大家分享啦。」就算結婚,深愛表演工作的Ella還會繼續工作,「我會當職業婦女,不過工作時間可能需要調配一下,還是要有人妻的樣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