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景婷╱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和大S分手3年,感情呈現停滯狀態,更一度傳出因大S閃婚暴瘦憂鬱,他近來在電影《新天生一對》飾演等著前妻回頭的男主角,日前接受專訪,卻坦言現實生活不會苦守舊愛,「我才不會放棄其他好機會,那是蹉跎光陰」,也等於否認忘不了大S的傳聞。

 EN08_001.jpg  

仔仔儘管已恢復單身多年,每回被問感情仍難逃大S陰影,他在新片扮演失意賽車手,盼望喚回舊愛,不過被問私下是否也會念舊情?他立刻笑說:「不會啊!我才不會放棄其他的好機會,都幾歲了,還在那邊等,等到手都抖了,回來也沒用了,孩子也不能生了。」 

Ella感情生活穩定

他坦言從出道就想當爸,原本設定25歲結婚,如今30歲都還沒有著落,感嘆:「以後不設時間了,自己害自己。」相較之下,Ella和馬來糕感情穩定,多次傳明年即要結婚,她卻說:「他是好人,但我沒法確定一定是他,未來的事很難講。」
這回2人在《新天生一對》感情比較像是「哥兒們」,不過一場Ella的深情告白戲,還是讓導演朱延平大讚:「充滿了火花。」仔仔透露,第一次見到Ella是為募款錄製專輯,「當時男女分開唱,我一回頭就看到她站我們這邊,當場很想笑」,Ella則無奈說:「我聲音低嘛,習慣了。」
仔仔和Ella都是雙子座,默契超好,搞定童星也同樣拿手,失控妹幾乎天黏者Ella,仔仔也只花一天時間就搞定小小彬,他笑說:「跟小朋友相處就是不要把他當小孩!」該片將於明年1月20日在台上映。

詳細新聞請上 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