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7_001.jpg【新天生一對】到康熙來了宣傳,大家之後一定要鎖定,千萬別錯過了!! 

【許晉榮╱台北報導】Ella昨與仔仔(周渝民)及小小彬為電影《新天生一對》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傳她與男友馬來糕(賴斯翔)明年3月完婚,蔡康永還抖她錄影前曾求情別問「結婚話題」,主持人表面答應,發問仍不留情,她失控尖叫,吐出:「2人認識4年,交往1年,偶然在一個朋友聚會中,不小心Touch到腿才電出火花。」還在熱戀嗎?她害羞:「應該算吧!」

戀愛中的女人,臉上表情總會洩露蛛絲馬跡,Ella昨上節目,面對蔡康永與小S猛烈進攻,招架不住。問她與男友正值熱戀期,會不會介意她與男藝人搞親熱戲?她說:「他知道這是我的工作,雖無法忍受,但還是會接受,他盡可能不去看。」 

小小彬損朱孝天

為何認識這麼久才來電?她坦承:「前3年,我們互看彼此好像不怎麼樣,直到偶然一次朋友聚會,大家坐在一起看DVD,他碰我的腿稱讚我腿很細,手指頭碰了一下,讓我有顫抖感覺,隔天我立刻約他去兒童醫院看小朋友。」由於大S之前已放話不會訪問舊愛,因此昨製作單位未安排大S代班。
但昨小小彬語出驚人,原來Ella羨慕他跟F4成員仔仔、言承旭及吳建豪合作過,只差1個(指朱孝天)就湊齊,未料小小彬竟說:「那個人最好不要跟他拍戲!」全場傻眼,還安靜數秒,小S追問:「你是說那個人不要跟他合作?」他才緊張否認:「不是那個意思。」那F4誰最帥,小小彬更焦躁:「拜託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拜託妳,我已經盡力了。」朱孝天昨透過經紀人Summer表示:「當他童言無忌,我們沒有什麼好計較的。請小彬彬多多關照他的小孩吧!」 

【蘋果日報】Ella看馬來糕3年沒fu 被摸腿才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