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0111203745026.jpg  

娛樂 12月3日台北報導 導演朱延平昨天率與演員周渝民、Ella陳嘉樺及小小彬上《小燕之夜》宣傳明年過前即將上檔的電影《新天生一對》,片中還有內地總是讓人笑開懷的失控妹一起演出,連朱延平都說終於發現比Ella失控的人了,讓「失控姐」Ella笑說:「所以我比較冷靜 不然導演會失控到去跳海了!」

朱延平透露失控妹平常嘴巴很甜,一見到他跟Ella都是猛誇,不過當朱延平介紹老闆寬姐見面時,竟然說:「我必須跟你說你要減肥了!」讓現場笑到不行!朱延平表示失控妹第一次演電影,幸好有小小彬這個老經驗帶著她演戲,更笑說失控妹失控的時候,聽到小小彬的聲音就變溫柔了,讓小小彬是害羞裝傻!

Ella笑說失控妹一點都沒演,她可是「真心失控」,朱延平笑說陪失控妹一起來台灣工作的婆婆為了要幫她順利完成哭戲,還自己演出身體疼痛的模樣,不過導演一喊卡,失控妹對婆婆說:「好了妳不要再裝了」讓朱延平直笑說家人的互動也有點失控,主持人張小燕對仔仔在戲中要面對小小彬及失控妹兩個小孩,說「辛苦了」!

張小燕也稱讚周渝民變的比以前成熟,像極了年輕時的梁朝偉,更說成熟得男人才能跟小孩互動!而導演朱延平也同意她的說法,他覺得從眼神即可看出周渝民長大了,他笑說:「以前拍『異域』時,演員庹宗華因當時失戀,所以眼神自然而然散發出滄桑感,這次仔仔的眼神也帶有滄桑感覺,但不知道他有沒有失戀。」讓Ella直吐槽其實是仔仔臉太乾沒有敷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