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3_7633.jpg   

《天生一對》

導演:朱延平

監製:邱瓈寬、楊宗憲、彭幼芳

攝影指導:潘耀明

美術指導:劉敏雄

剪輯:陳博文

演員:周渝民(仔仔)、ELLA、小小彬、莎莎、楊冪、陳楚生


劇情:

B(周渝民飾)原是個叱吒賽車場的冠軍車手,卻因一場意外,失去名與利,也同時失去心愛的老婆,但卻整日用酒精與賭博麻醉自己,看破人生。而他的鄰居馬妞(Ella)心疼阿B的處境,甘願為他燒菜、洗衣、打掃,一切都出自於馬妞對阿B的愛,然而這份愛只能默默放在心裡,也不在乎阿B總是把他當哥兒們看,只期待有一天阿B可以振作不要再墮落。

某天,阿B失蹤六年的老婆家蔚〈楊冪飾〉突然帶著5歲的拖油瓶彬彬〈小小彬飾〉出現,家蔚宣稱彬彬是阿B的親生子,希望阿B可以幫忙照顧一陣子。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阿B又驚又喜,彬彬可愛體貼的個性有如陽光般溫暖他冰凍已久的心,儘管一開始有如新手奶爸般手忙腳亂,但漸漸地兩人發展出難以割捨的父子情,他們快樂地玩耍、釣魚、騎腳踏車、看夕陽,原本自暴自棄的阿B,生命重新燃起一絲希望。

 

【新天生一對】是一部溫馨感人、笑中帶淚的電影,導演朱延平再現1984年的經典同名作,當年由許不了、小彬彬飾演,如今換成了周渝民和小小彬,不一樣的組合卻有著同樣催淚的父子情誼,20121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