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07_001.jpg

【宇若霏╱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小小彬主演的《新天生一對》前天下台中宣傳,昨赴高雄舉辦簽票會,兩場皆強碰選舉熱潮,但場子氣氛仍強強滾,昨更聚集各國上千名仔仔粉絲高舉海報、大喊「我愛你」,仔仔也感性喊話「希望上映後也能像今天一樣,可以看到大家熱情的進戲院」。

朱延平執導的《新天生一對》近來先登上「YAHOO!奇摩」電影期待榜與預告點擊率雙料冠軍。仔仔和小小彬扮演父子,兒子的出現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親密融合,戲外兩人也因分享電動心得培養默契,小小彬笑稱超喜歡「仔仔叔叔」,「因為仔仔叔叔講話好笑又愛騙我」。
《新》片至今預售票組合已賣超過4千組,近來更加碼賣力在台中、高雄辦活動宣傳,前天在台中吸引約800名粉絲,昨在高雄更超過千名粉絲為仔仔而來,包括日、韓、新加坡、香港等地粉絲各自組團來台,仔仔被工作人員打趣稱帶動觀光熱潮,還讚他是「吸票王」。 

聯合國粉絲愛屋及烏 小童星受惠

昨仔仔的聯合國粉絲從少女到師奶都有,年齡層超廣,不斷尖叫喊「《新天生一對》大賣」、「仔仔我愛你」,更愛屋及烏也關心小小彬,送小小彬糖果、小禮物,看到小小彬以簽名章取代簽名,還興奮頻喊「卡哇伊」,最後也流露母性叫「小小彬我愛你」。《新》片19日將在台北辦簽票會,20日將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