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190160.jpg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導演朱延平的賀歲新片《新天生一對》,因感人預告而備受期待,昨在奇摩電影的「網友期待榜」投票中拿下冠軍,領先男主角周渝民昔日《痞子英雄》好搭檔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讓這對雙帥盛傳已久的心結,再度浮上台面,更讓兩人賀歲新片的票房對決進入白熱化階段。

周渝民在《新天生一對》中首度挑戰從未演出過的父親形象,初次擔綱主角的小小彬則真情流露笑淚交織。戲裡周渝民為小小彬的未來,硬起心腸趕他走,還吆喝他要像個男人不能回頭。小小彬天真無辜的表情,加上仔仔痛在心裡又不能表白的淚水,光這幕就讓已看過試片的媽媽們哭喊值回票價。

本周末,這對銀幕父子檔將與朱延平南下拜早年,7日下午2點在台中水利廣場,8日2點在高雄漢神巨蛋廣場,購買預售套票組的觀眾可憑寫真冊簽名,請參考該片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