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11058R.jpg  

中國時報【朱梅芳、王雨晴、張維芬╱綜合報導】

小小彬4日上民視《豬哥會社》宣傳電影《新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說,劇情中小小彬被爸爸拋棄哭喊,從開心、難過、悲傷到落淚,一鏡到底無NG。這幕他與豬哥亮在節目上重現,他哭喊「爸爸,你不要走!」兩秒就落淚,豬也被感動哭出來,抱在一起頻拭淚。

豬哥亮稱讚:「要讓國際知道,台灣有個7歲小孩很會演戲。」小小彬說:「我心裡想豬哥亮是我親生爸爸就哭了。」朱延平說:「豬哥亮出國深造前,絕對不可能落淚,現在比較感性,很會哭!」豬也承認,表示眼睛白內障術後未充分休養,左眼畏光,「出國深造」回來後很愛哭,對眼睛很傷,朱延平昨拿新戲劇本給他,他說:「我不要當主角,演配角比較好,拍外景,大太陽下眼神都不對了。」

豬哥亮因女兒謝金燕至今不見他,日前突然說「後事已交代不公祭」,與謝曾傳是戀人的楊宗憲,昨很驚訝:「他還早啦,不過他身體的確不好,去年11月計畫再到新加坡做秀,就是身體撐不住取消。」三立《超級夜總會》日前邀謝金燕演唱,突然傳出豬哥亮餐廳秀招牌歌聲,許效舜戴起豬的假髮及墨鏡出現,她嚇得花容失色頻頻後退,最後吐槽:「你是我看過模仿豬哥亮最爛的一個!腮幫子很大,比較像模仿盧廣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fectT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